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
驚魂記

   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我因為公司召開會議而遲遲未回家,當會議解散時,已經過了午夜了,我十萬火急的衝回家,查看我的孩子是否平安,深怕他們因為沒有我而徹夜難眠。但就在這時,「咻~」的一聲,有一道黑影從我面前呼嘯而過,把我的頭髮吹散了,我心想:這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嗎?還是只是幻覺嗎?為了提防我再次受到驚嚇,並且找出原凶,我伸進我那昂貴名牌包包裡拿出一支萬用手電筒,它能調整亮度、照明的遠近、顏色……,當我把開關轉成ON時,奇怪的事發生了,燈不但沒有亮,還發出:「投降吧!不然就來找我挑戰。」的低鳴聲,我四處張望,卻是空蕩蕩的一片,沒有任何聲音及影子,當下連有「不怕鬼」之稱的我也不禁毛骨悚然、起雞皮疙瘩,但我那堅定的毅力戰勝了恐懼,依然朝著唯一那點著一盞小燈的屋子邁進。

    走著走著,我逐漸失去了方向感,正當我要踏進家門口時,有股莫名而來的強大力量把我拖向別處,我試著移動雙腳,卻發現「它」竟然不聽使喚,像個無生命的物體,而我竟然盲目的讓「它」帶我走,彷彿我以聽天由命了,任由「它」把我的靈魂拉著走。